close
九點多,我還在跟你討論著國文要考些什麼。
十點多,你急忙打來告訴我媽媽昏倒送醫急救。
十二點多,你打告訴我,你媽媽過世了。

---------------------------------------------------------
(取自布魯的舌環日記1)
Day4-5/22星期一
和媽媽去信義區逛街看電影,我覺得我媽是全世界最好的媽媽了,我打舌環好多人都問我說難道我媽不會生氣嗎?但我跟我媽說後他就叫我快給他看,然後還說看了好想尿尿之類的笑話,之後就開始玩起學我講話的遊戲。而且從我打的那天開始,我媽就會1直幫我想我要吃什麼比較方便。中午就在101樓下吃我媽找到的方便又好吃的沙拉,然後我說要去小南門買軟軟軟舌環ok豆花,可是去了竟然就下意識點了綠豆米苔目粉粿,買完才想起來我本來不是要吃豆花的嗎?看達文西密碼的時候我忍不住又買了吉拿棒來吃,可是舌頭沒辦法與門牙合作無間1起咬斷,所以我必須要用像啃甘蔗1樣的方法來食用,看完電影之後我才發現我全身都是糖粉,好險沒有螞蟻。晚餐時我爸提議的餐廳都被我媽反對,因為他說不是太硬就是太不方便吃,但我發現自己怎麼這麼麻煩,所以就說他們想吃什麼就吃,我再自己找東西吃就好了,可是後來還是被媽媽說服,去吃了京兆尹。回家的路上我覺得我媽對我好好,所以就在後座自己演起了內心戲熱淚盈眶。
---------------------------------------------------------
你說你很勇敢,沒有哭。
我不是不堅強,但我哭了。
不用擔心,我會幫你請假。
不要硬憋,想哭就放聲大哭,我能了解你的難過。
就像當初我爸爸走時,我抓著媽媽說:我不相信。
哭吧!不會有人說你不夠堅強,這是你應有的權力。
我突然想起你在國概課時說起你媽媽幫你買番茄的事情。
不禁,又掉下淚來..
你是我進文化的第二位好朋友!
不用擔心,你還有很多很多關心你的好朋友。
我們都會幫你的,真的。

我五年前就知道人生無常..
但是,我今天又再度深刻感受到人生是多麼的無常..
無常到我打這篇文章時,伴隨著止不住的眼淚。


我想跟你說好多好多
你打給我的第一時間
我好想好好安慰安慰你
你跟我說你很勇敢你都沒有哭
我整個就難過到說不出話來了
我知道這一切都來的好突然
我知道你一定比我們都還要吃驚一百倍
我也知道自己親人不在了那是一種多麼無助的感覺
何況還是你愛的媽媽
哭吧..是你的權力
然後在勇敢的連你媽媽的那份一起加油
我們都會陪著你的
有事就打給我
我能做得到的
都會幫你做到
希望這段難過的日子過去
會看到你之前愉快的笑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