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珊妮 Chen Sandee
1970 / 7 / 19
巨蟹座 B 型

興趣:音樂創作、寫作、攝影、思考
專長:音樂創作、繪畫、Keyboard、Guitar



1993年畢業於政大新聞系

陳珊妮 是一個很正常 不會咬人

所以沒有新聞可以炒作的音樂人

也是個 結過婚 要上市場和洗衣服 能下廚炒鳳梨炒飯的女人



她認為自己的音樂才能:

得自於童年時愉快的啟蒙經驗

音感則來自於敏銳的耳朵

作詞 作曲 編曲 製作專輯 繪畫 都是自學而來

keyboard買回家 自己看說明書 看不懂 就查英文字典



對她而言音樂是愉快的

是追求自我滿足的過程

所以對於生活中有所感觸時

若是不用音樂的方式來呈現

就會覺得很不爽



陳珊妮 只想推銷好音樂

沒有意圖推銷人

所以不上綜藝節目



由於想跟上全球音樂的腳步

所以從不因為環境壓力

或作品與台灣流行市場有差距

就放棄自己想做的東西




短文

1998年02月 聯合文學
[我的愛人喜歡我的音樂]
[脫脂牛奶給愛人的髒話]
[A小姐的愛人有職業病]

1999年12月 聯合報副刊
[讓音樂自然長大]

2000年07月
誠品好讀[因為寂寞]




1999年08月 還好

-------------------------------------------------------------------

自從上次重灌電腦
音樂資料夾沒備份導致我許多喜愛的歌不見著實不爽
以為什麼都抓的到什麼都不奇怪的狐狸會解決我的煩惱
但是還是有幾首喜歡斃的歌玩起躲貓貓找不到
聽著陳珊妮讓我不禁回想起某段時期的回憶


-------------------------------------------------------------------

你想幹嘛就幹嘛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編曲:陳珊妮

要不回來的錢 就算了吧 寄不出去的信 就留著吧
買不起的衣服 就看看吧 老情人送的花 快凋謝吧
我又不知道你怎麼想 你問我幹嘛
你只知道我怎麼想(你想幹嘛就幹嘛!)

躺在地上的蟑螂 螞蟻抬走它 晚上吃的太飽 馬桶蹲一下
輸不起的臉 就臭著吧 彈不好電吉他 去學學插花
想死不急在一時 等醫生休假 既然不會下雨 傘帶著吧
覺得頭暈的話 趕快坐下 真的無聊的話 讓你打一下
如果你想笑我 你就笑吧


抽煙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早就應該發現
你離不開煙
你不懂得背叛
你捨不得拒絕

其實我很瞭解
你離不開煙
我是你的幻覺
湮沒什麼缺陷

你抽完最後一支煙
我流一條黑色的眼淚

你的肺已經老了
你已經快要死了
我已經不在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