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白一星期的網誌
不代表我空白了一星期沒內容
是開學了所以太忙碌了我想可能是
很多有的沒的雜務讓我回家開了網誌又不知道怎麼下筆索性不寫了


星期一的張健只能說我不喜歡這樣了解詩的方式難道這就是為何文學文藝分家的關係嗎
至於有夠硬的陳世昌我只好把社會問題與適應給退選抱歉了那些跟我分同組的別班同學
下午的創作實務駱大師尚未歸國陳雪這禮拜要大家創作一篇老實說我寫的有點不知所云
星期二的古典是讓人不敢得罪的李李選修跟必修一樣嚴嚴格格大頭跟阿嵐文章選定了沒
再來是紅樓夢一直耳聞他有多好過所以就拋棄了宋老師的課可是皮爺爺真的帥的很硬朗
文藝美學老師好像有點嗨有點吵連分組方式都讓人覺得刺激竟然照號碼分八人組被打散
星期三早晨十點是一門強硬的必修是李李的歷散我已經努力的蒐集自由副刊了大家加油
下午的生命科學概論不是我說的好睡本來有作不完的筆記不過老師好像學會了上傳網路
星期四詞曲選讀老師會唱歌給大家聽真是親切話說我第一次遲到第二次停課第三次沒去
下午的通俗是好棒的妙妙雖然又是要我們分組報告但我想陳大頭都會過我也一定都會過
最後是我好不容易搶到的體育課秀里姊的桌球可是初階桌球對我們而言似乎太簡單無聊
星期五又是把大刀嚴老的中現史已經聽說報告要求有多嚴格了希望八人組不要因此吵架
最後的最後是現文史專研大家應該都認識的立委秦慧珠教的衝著她上白先勇所以我沒退

好了大三的課其實真是充實
我已經把很多東西省略再精簡了
不然就像姿蒨一樣寫了落落長一篇


對了還有一個在我大學生活佔了很重要的部分還沒講
沒錯就是系籃阿系籃
現在的系籃真是人丁興旺不是我在蓋的
讓我覺得只有我一個女經理真是陰氣薄弱(好啦應該說真是我的榮幸被這麼多陽光男孩包圍這樣行嗎)
感覺要入秋然後要入冬拜託還是要給我好天氣阿我不想在山上練球拉
昨天差點沒車回家然後冷到我發燒感冒嗑了兩顆退燒藥這樣
其實有好多可以講的但是我有點累手有點痠
日後再來好好介紹(請原諒我不是不想說系籃的事阿)


這一篇真的就是單純的生活介紹這樣
你如果還是認認真真的看完覺得沒有心得沒有關係我不會逼你回應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