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放假
早上睜開雙眼好像天花板寫著今天放假
然後又把眼睛閉上想要就此熟睡甚至不要醒來
但自從解不開千千結之後已經沒有什麼所謂熟不熟睡不要惡夢連連就要偷笑這樣


已經有千千結解不開現在又多了一個兩個三個好幾個
根本像大三的報告一樣有種作也作不完的感覺但我不希望大三的報告作不完



然後打開電視轉到公主小妹吳尊會不會太精緻這樣
接著又看放羊的星星林志穎唱的YOUR SONG其實很難聽這樣
再來是重播的星光大道二林宜融跟梁文音我今天一樣喜歡這樣
跟著轉到豆豆先生的卡通把問題複雜化他很在行但是我看了笑呵呵這樣
然後亞當山德勒演的冒牌老爸重播又想要賺我熱淚像我的失憶女友以及命運好好玩一樣
電視兒童怎麼產生的就是像我這樣



放假在家找了一大堆的展覽想了一大堆的行程
然後又要想要找誰陪我去什麼時候去還是跟阿龍一起說走就走不用拖泥帶水的麻麻煩煩



連著兩天都撐到撐不住了才疲憊的睡去
是因為睡前的胡思亂想太嚇人還是我自作聰明以為這樣不會做惡夢睡的比較入眠
現在到底是雙岔路口還是十字路口也許不只了
但人生這條路最後只有你持續在走的那條
我現在是在前進還是原地踏步該不會是走回頭路千萬不要走錯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