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Nanny Daieries
這種溫馨喜劇最後的回馬槍總是可以贏得我的眼淚

或許應該說我的眼淚太好賺
女人的眼淚到底值不值錢
但很多男人對女人的眼淚的確沒輒
所以我們可以擅用眼淚將它變成一種武器話可以這麼說嗎
感情太豐富哭點太廣泛不能算是我的錯吧
江美琪都唱過一首我是愛哭鬼了對阿是我本人這樣
太容易被觸動到內心
不管是愛情親情還是友情悲天憫人如果有頒獎我可能是第一名
好家在今天自己帶了兩包衛生紙很夠用
也許是覺得靠自己比靠別人來的實際
然後又有人要把它扯到愛逞強上頭
要是愛逞強應該就不那麼愛哭可見我多矛盾
不過像我這麼能哭的人也有哭不出來的時候
恐怖片倒是不會嚇到哭通常還會笑這可能有兩種原因
一是效果不夠讓我覺得幽幽默默二者可能是愛逞強不想讓人知道我在害怕

原本會因為某件事掉眼淚
現在哭不出來是因為悲傷過了頭嗎
還是逞強已經成了習慣
卻又覺得逞強有什麼好處
可能是弱者硬是要逞強變成強者
你說誰願意承認自己是弱腳雞
儘管有時候弱小的一方容易得到救援以及保護


可是別人的肩膀不知道什麼時候離開靠也靠不住最後只有自己的肩膀一直都在
但人們還是會找尋別人的肩膀來依靠也就是俗稱互相扶持這樣

邁入21歲這樣徒增個幾歲自以為成熟多少
是從girl到lady再到miss不久的將來再成為mrs這也不一定是既定的路途
有一些事真的可以隨心所欲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嗎


可能要去翻一下英文字典
我要查free
再來也要翻一下中文辭海
我要查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