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接下來的可能是一篇沒什麼內容的文章
純粹是要訴說這兩天的種種有意義沒意義的好事壞事

星期二的星巴克討論三言大會
算是分配完了工作不過垃圾話跟過嗨的情緒我想要歸咎於帥氣Roy先生端來的黑咖啡
然後文化不時的在上演太陽跟北風的故事只不過結局大不同北風總是略勝一籌所以又有假太陽之稱
親愛的好友同學們可千萬別被外面耀眼的陽光給乎弄了穿著短袖薄外套就上山那肯定是找死的行為
然後我們又早早下山前往社子真是睽違好久的系籃練球阿
看樣子河堤旁的風力真是很夠勁大家的手感冷到伏地挺身做不停
五打五自以為上演北體對師大拉距戰拉來拉去到底誰贏五十一比五十真是驚險刺激
都冷到哭腰了還三打三我只能說大家真是熱血青年離硬漢等級並不遠
投票結果是看完北體不是不敗UBA就前往跑山地點是文化到前山公園再回來比上次有良心一百倍我猜
團體就是這麼回事票都投了大家就來跑跑步吧不要不歡喜因為我不想一直哭這樣太有趣

星期三又是假太陽之真北風
早晨的歷散怎麼如此催眠曲
中餐是久違的滷味沒天理的我的號碼超快被叫到
任柏與大頭同學該去上上體育跟通識囉不然老師會不認得你們喲
還有雖然我上學期沒天理之都歐趴也請你們手下留情別跟李李投訴我想老師不會像錦城一樣辦抽獎活動好嗎
下午的文明史怎麼如此搖籃曲
導致我昏昏沉沉想直接回家跟我可愛的小床培養感情
但是不行不能不可以
五點要開會只希望下山的時候別又冷到哭腰我可能會極度不悅



我現在掙扎於要不要頂著會把頭髮吹亂的大風走去體育館看UBA還是乖乖的在溫暖的電腦室聊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