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賀新囍
剩下[暗巷]一景我本人部份就完全殺青
再會了雙胞胎正妹
再會了FRIDAY(牠是一隻黃金)
再會了我想是不會再會

倒底是女人比較善變還是天氣
是要雨還是要晴是要冷還是要熱可不可以趕快決定
我的外套脫脫穿穿圍巾圍也不是收也不是
氣象人尼可拉斯凱吉先生請你解決一下


范媽的頭髮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弄好
為什麼你跟我剛好都有空的時候設計師她都不上班
是妳帶賽還是我帶賽連賽盧醫都沒有我們這麼賽

三人行逛公館好像生了病
生了叫做強迫症的病
范媽不能穿短裙因為老公管的嚴
油扣有鞋跟強迫症木頭根哪有這麼不討喜
我是煙管褲達人一眼就知道哪條適合我自己
可是又買煙管褲那算不算強迫症我只好買了一條牛仔裙
不很高的楔型跟其實很厲害都不用怕仇人坡強風來襲
笨蛋裙一百五聰明裙兩百花五十就能變聰明你買哪一種

不能吃鮮芋仙的理由大姨媽她最清楚
所以只好抓三兄弟來發脾氣


得記真是百吃不膩
輕辣就讓你促進新陳代謝香汗淋漓
只不過腸胃炎讓我回家之後又是一晚嘩拉西哩




把話說死
就是讓人退卻




油扣小姐不要再買樂高項鍊
因為[你要哪一種]老闆想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