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4烤肉大會圓滿落幕 哇哈哈
感謝家住新莊竟然三點半就抵達的蠢蠢最有誠意妳本人
感謝遲遲沒回高雄的姿蒨與他的Max(唯一的男性扛下了生火的重任)
感謝每次聚會都跟不到這次破天荒出席的信義區少婦范媽
感謝陳冰山雖然妳忘了帶外套而且竟然在我社區超吃的開
感謝琬儀姐姐經痛好痛上班到六點還是帶著男友前來還幫忙載大家回家

幸好我買了牛排製造了兩次高潮
蝦子用鹽巴跟米酒醃的很入味
素菜準備很多范媽完全餓不到肚子

然後進進出出接人好幾回
耍白痴在全聯停車場差點摔死
為什麼范媽找棉花糖比我還快速到底誰是深坑人

好了
太多梗我都記不大清楚了
忙碌到熱到也沒空管攝影組
所以就等待姿蒨那邊的珍貴照片啦

姿蒨喜歡我家吊燈我很歡喜
畢竟看新家好像也是一個重點


臨時放我鳥的湘嵐
我們都記在腦裡了阿
如有再犯我們都想好懲罰的方式請拭目以待
胖子怕熱跟嫌遠這招我們也切心了
冠杰小少爺家裡有急事我們很有佛心所以不會計較


范媽到底有沒有拉肚子我很好奇
畢竟妳的生菜配烤肉醬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雖然妳是客家人但我會保密不告訴我媽媽的
以後常來坐阿我很樂意跟妳換地方住

寫到這突然想起蠢蠢的男友最後還是騎來了深坑非常勇猛
也參予了烤肉大會的最後一攤並且讓蠢蠢可以從遙遠的深坑回到家
喔 感恩阿
大家能來深坑烤肉我真是無比的榮幸
畢竟必須承認深坑他是有點遠
好加在我住在深坑所謂的市中心

然後大家聊天聊的很歡喜
希望大家邁入大四會越來越好
以後聚會該出席就來出席一下

717夜唱大會
不來的是小狗
蒨姐邀約哪有不去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