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開始交接經理職務
兩個新學妹的加入
讓我頓時跟包子一樣變成了經理長
開始回想成為經理後學到的一切
然後一樣一樣的教給學妹
像當初包子在教我那樣
可是時間有點緊迫
我感覺的出來兩個學妹都很用心的學
但又很怕自己教的不好不夠
好不容易有人可以接棒了
說實在話真的很感人
另一方面也有點不捨
從大一到大四
系籃可以說是我生活中很重要很重要的一部份
去掉系籃生活我的大學生活可能有點乏味
不只有點是很多
對我而言系籃就像一個家
已經記不得為了這個家掉過多少次眼淚
腦海中有好多好多畫面
有歡笑有淚水有生氣有難過有好多好多
從阿噹當隊長到俊傑在到大頭現在是阿猛
現在想想系籃之於我我之於系籃也太緊密了

而我想說的是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隨著大中盃的接近
隨著交棒任務漸漸的完成
我離開的日子也越來越近
沒有了二四練球
可能多了很多自己的時間
但是可能會少了很多歡笑很多回憶
總是有退休的一天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但我知道那一天應該是我很難過的一天
對系籃我有好多愛

希望我能把兩個經理帶好
好好的打完這次大中盃
如果能夠笑著退休應該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不過以我極低的哭點
拜託請大家一定要人手一包衛生紙我才夠用

現在打這種感性文實在是催自己的眼淚


好了好了
大家加油
我即使退休了心也與你們同在
我愛文藝系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