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歹戲拖棚能演多久
海角七億是虛數還是實數
邱毅假髮被掀之後爆料爆的更勤
我真的不想再看到陳水扁在看守所裡吃喝拉撒的新聞

都是狗屎


今早在警廣聽到某連結車把身體丟路上車頭自己走的消息
緊接著後方就出了場車禍轎車追撞三死
事故中被燒死的男性竟然是為了替自己的丈母娘奔喪
想到他太太一時間失去了媽媽和先生就讓人鼻酸
我當下看到左方呼嘯而過的大卡車們
不由得方向盤握的緊
還請連結車大叔大伯們不要忘了你們的身體
因為我還想要我的小命



好奔波
修個電腦跑去桃園中山路
感謝組電腦先生徐皓綸
春日路好變態竟然有1千多巷
然後中山路上的宜家宜居好大間我很喜歡
瑞典牛奶巧克力$35
炸薯條搭配的越橘果醬$95
10粒肉丸加藍莓派加飲料$170
沒吃霜淇淋等於沒去$10
是團團圓圓太紅嗎新抱枕有熊貓款但是好醜




蕭美琴前助理愛上庫德族人還跑去伊拉克的舉動讓我想起洪1驚跟杜1特
但是土耳其來的杜1特還是比較可愛



其實我想找人陪我去看天方夜談
好喜歡亞當山德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