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三四換到四
第四再換一二三
放一接著三改四
不斷repeat
直到失去知覺
卻又有種緊繃刺痛

「指尖的重量該有多少。」


M問我
我笑了笑
【沉默是金】
R問我
我笑了笑
【啞巴吃黃蓮】
是不苦
腰子有點酸
右膝也是
右肩過分擠壓也是


一號笑臉跟二號笑臉
你看的出那嘴角上揚的角度有何不同
而隨著上揚角度的不同所代表的意義又有哪些嗎

smile the same way ,but have different meaning.

﹢﹢﹢﹢

男孩看火車
鐵軌上的硬幣
擋火車的衛兵
「姊姊說:手握拳頭在這裡等我。」
「爸爸說:我沒有在等火車,我在等你。」

﹢﹢﹢﹢

奪魂鋸到底要連載幾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