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
有些事,
不知道表態了千萬次。

「不懂的人,永遠不懂。」
耳根子硬。
還是該說冥頑不靈?


什麼爛劇本
誰想要演?
早早離開了那灘渾水,
卻又像個附屬品緊緊黏附。


「開了好幾槍,卻打不死的,那你怎麼不拿刀捅死他?」
別問我幹麻不拿刀,
我再說一次,
我已經開了好幾槍了。


這世界上最不受控制的就是 【人心】


妳也該把虛擬人物從劇中剔除了。


﹢﹢﹢﹢


大五變成體育系。
應該要說鈞淯學長教的好嗎?
沒有拍到團照,
也沒有畢典,
所以實質感受不大。


只是有點【惆悵】

還是要感謝江孟諺的送舊,
不枉費我那麼疼你,
都西瓜挖大邊了!

給嘎比舉girl兩位婊子樣豆腐心的好友:

曾琬儀工作能力不用外人操心,但是快找到個好肩膀吧!我說了那是件大事。
陳姿蒨還要在台北奮鬥,祝妳快快找到頭路,也不要忘了約我出去玩。(當妳男友又出去打球的時候之類)


﹢﹢﹢﹢


不管你現在的觀感如何,還是認定什麼。
那一段日子還是謝謝你,還有曾經的關心。


﹢﹢﹢﹢


偶而輕嘆,
這人生沒有盡如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