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祖ing!
七月十七日下午四點二十分起飛~
朋友們說著天氣不佳,要我小心不要掉入海中。
我默默的有點害怕,飛馬祖的小飛機真的很沒有安全感...
以前都要花八小時坐台馬輪,這次只花四十分鐘就抵達,一點都沒有浪費時間的感覺。
飛過馬祖和台灣的這片天空,很美!

看到了,這久違的土地,馬祖。

天氣很好,沒有台灣那般悶熱,也沒有下不停的午後雷陣雨!
我喜歡,很喜歡這樣和煦的陽光,涼爽的微風。

姑姑說:馬祖終於開了兩家7-11!
我整個有默默的感動一下:)
不過,我希望能快點開一家屈程式!
我需要跟上女人我最大的腳步...

唯一最大的缺點!
馬祖沒有PHS的基地台............:(
shit!好險還有msn可以用一下~
不然我整個就要退化成原始人了!

我準備好了,度假的日子。

親愛的朋友們,我會記得大家的紀念品還有名產的!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