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星期一跟星期三晚上我都不住在家裡。
星期一是因為天氣實在太寒冷,隔日妙妙課又不得不到。我覺得住山上真的是非常的合理!
星期三還是因為天氣實在太寒冷,冷到必須去吃亨記麻辣鍋,然後隔天早上的小學很早(其實是手癢想打麻將,又剛巧頭媽飛大陸!),就索性前往陳冠杰家開賭局。

恩,我可以了解我媽為什麼如此不悅!
恩,女生總是比較令人擔心,媽媽總是特別會擔心!
恩,其實我都明白。只是想跟媽媽說:在妳眼裡,我知道我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的確有時不大乖巧,不過至今也沒有什麼大錯。是想跟妳說:讓妳擔心了,不好意思!卻又吞回肚裡,脫口而出的是:那妳現在到底要幹麻囉?

有男朋友我真的會告訴妳。
有些課真的很早,才會想住在朋友那,這樣真的比較不麻煩。
我相信我的朋友們,都很耿直。(只是嘴巴垃圾一點,其實心地善良!)所以,不用擔心會發生妳所擔心的。

妳的關心我明白,妳可以多一點關心,但也請妳給予我的信任也不要吝嗇!
我希望妳明瞭,我是個怎樣的人。
從妳嘴巴裡說出"隨便"二字,很傷。
我們走過這麼多的風風雨雨,妳應該知道我是在怎樣的環境影響下成長,又會有怎樣的思想。

對不起,對妳的吼叫。
對不起,掛妳的電話。
對不起,妳的關心我都有放在心裡,只要求妳釋出多一點的信任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