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什麼時候開始從四個人變成三個人
從什麼時候開始沒有父親節可以度過

六年了吧

印象中母親節爸爸其實也不常大肆慶祝
我想是他的大男人心態作祟
不過他總是會裝酷的說很久沒出去吃飯要不要去吃個飯在母親節那天
有一次我剛巧在外面看到了花店就打給爸爸
我說我想買康乃馨他雖然沒有很開心的附和我
卻也叫我包的漂亮一點要買就買好看的
順路我還挑了媽媽喜歡吃的芋泥蛋糕
回家之後媽媽正在準備晚餐
爸爸還是裝酷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我把花從背後拿出來送給了媽媽
她嘴巴上說幹麻浪費錢買這種不實用的東西
但是看到她把花細心的插進花瓶裡的表情是愉悅的
吃蛋糕的時候爸爸要我們拿汽水敬媽媽祝她母親節快樂
儘管表情還是很酷但我想他盡力了(笑)

以前縱使有很多不開心的回憶
但是四個人一起度過的母親節其實是美好的
現在少了一個人
所以要更加珍惜接下來的日子

跟媽媽並肩走著
一起等捷運
在公車上聊天
討論著要點什麼來吃
一直叫我不要照相
而且很在意照出來漂不漂亮

因為類風濕關節炎而疼痛的雙膝
我攙扶著
手牽著
媽媽是這樣溫暖的


從小到大
都在媽媽的呵護下成長
走過了好多好多風雨然後茁壯


也許妳失去了什麼
但還有我們
(宅在家裡的李昕澤有一天會長大會自己想的,妳不要一直操煩~)
我永遠永遠都會很愛很愛妳的


母親節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