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艷陽你也太高高照了
讓我坐在家裡也熱到渾身不對勁
不知道是昨天吃糖朝坐在冷氣口冷風直吹腦門
還是自己下大雨不知死活穿了背心短裙
昨晚躺在床上竟是神奇的11點多
但是喉嚨痛到掃蝦鼻涕流到衛生紙用盡頭痛到在單人床上打滾摔落地
結論是我幾近要痊癒的"這種天氣連狗都不會感冒"的感冒再度加重了病情
家裡沒有止痛藥讓我ㄧ整晚每十分鐘痛醒一次想哭也沒有人會幫我擦眼淚乾脆不哭

就這樣痛的難以忍受加上艷陽熱到想要脫褲跑
我是在這樣的情形下醒來
儘管頭痛欲裂卻還在擔心全球暖化真是好犀利
地球人自己加快了地球毀滅的"胎敏"真是諷刺到不能在諷刺
就這樣碎唸著打開冰箱想要喝口冰牛奶卻該死的一滴不剩
一滴不剩的空瓶為什麼還待在冰箱內騙了一早醒來頭痛欲裂的我
我知道是每天卡丁跟FS的弟弟的傑作
結果只好喝著飲水機裡標示冷水的幾近熱水的溫水應該有助於喉嚨減痛

本來約好今天下午再度前往東區
但一連四天去同一個地方真是讓人膩味油然而生
重點是頭痛跟喉嚨痛讓我唉爸叫母

最後容許我痛到罵一句"FUCK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