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的早睡早起
讓我非常的精力充沛在每一天
只是早晨七點坐在電腦前真的毫無頭緒應該做什麼
所以寫網誌成了理所當然
房間也整理不知道幾遍
家事也做了不知道幾樣
連平時沒有時間玩弄的指甲
自己也玩出了市面1500的法式

然後呢

除了手動腳動腦子動
其實還滿想說說話
但是弟弟很悶騷不愛開口
對著電腦唱歌或者自言自語似乎也不大ok

想要看電影但不知道要看哪一部
乾脆閉著眼睛隨便點點到什麼看什麼
這樣隨隨性性也許就有很多生活樂趣

媽媽說她忘了去報名讓我學開車
害我期待好久想在教練場把車開上安全島的計畫失敗
聽說跟珍妮佛武一同去學只要6000便便宜宜
跟媽媽提了她好像沒空理我因為正在看哪支股票有"錢"途

週日要去挑冷氣
這是讓我們一家大小都歡欣鼓舞的事
這台老舊到不能老舊的破機器終於可以退休
不用再那邊31度C的喘息從ON到OFF

夏日還想去吃個冰踏浪踩沙
我相信我的朋友們都跟我心有靈犀
走吧
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