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1句,文藝男子們都應該懂的:我應該是誤食了"宅宅果實"!

這兩天又是窩在電腦桌前點閱著[無名語法教學]之類的網頁..
可能你會覺得沒有你們玩遊戲來的有趣~
不過對我而言,佈置我的無名已經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畢竟花了錢買金卡一定要物盡其用=)

晃了兩天的成果想必大家都有目共睹了,而我只能說語法的世界真是大到無邊無際,那些樣式達人我只能甘拜下風的說"佩服佩服"!

然後不知道跟哪個朋友聊起了我最近熱衷的活動[宅在家讓你的無名更美麗]
朋友說:你可以考慮去做網頁設計師,很好賺耶^^
恩!我腦袋上方的確出現了一朵雲,然後裡面是我當網頁設計師的畫面[精準飛快的敲打鍵盤]
沒想到"宅宅果實"還讓我產生了幻覺@@

得知有一名友人[俏皮短髮小假妞]陪伴我玩起了無名改改改的遊戲,真讓我百般欣慰,這條路我不是孤單一人!


不過星期天我親愛的Jean要跟我前往[米蘭琪]約會,這證明了"沒有永遠的腐女?"

然後有人約我前往河堤[散步數星星],因為我對於星星有無法拒絕的毛病[說完這句一定有人把星星換成猩猩,我已經破梗了請不要拿出來老梗],所以[有猩猩的活動?]我都盡量不缺席!

緊接著星期一又要前往不知道去了幾百次的"白沙灣",可是我們都想抓住[夏天的尾巴]以及享受[天然的機器曬],就讓陽光沙灘跟大海把"腐味"給沖淡吧~


無病呻吟的訴說這些無關緊要的...
你問會不會太無趣?
我說如果沒有這些[無趣]襯托,那有趣還會這麼[有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