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痛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形

先是狀似感冒就真的感冒這要拜冷風呼呼的文化所賜
這次的症狀很不討喜是令人無法平靜的頭痛
突然寧願發燒昏睡睡醒了沒事這樣
在床上翻來覆去的闔上了眼卻又痛的睜開直盯著天花板尋求什麼幫助

但很明顯的是天花板沒有什麼幫助

普拿疼強效錠剩下兩顆我才拖著疲憊的身軀前往診所
醫生叔叔說請保重身體我想跟他要一張貼紙像小時候一樣


睡了一夜後以為一切都會轉好
頭痛欲裂的情形的確是改善一些沒有這麼裂了
可是胃開始收縮不正常又是另一陣的疼痛
可想而知普拿疼強效錠只剩下一顆


足不出戶也無法前往國圖只好在家搜尋奇摩知識加
可是我們需要的資料少的可憐的少阿


星期天的早晨又發生了一件屋陋偏逢連夜雨的衰事
----[ 經痛 ]

請告訴我為什麼病痛集一身
這難道是同性相吸所以痛痛也相吸嗎
為什麼普拿疼就是制不了經痛
我現在是該慶幸還好牙齒最近很聽話不然真的是欲哭無淚


星期一八點要補課真多虧了忙碌的政治人物慧珠姊
有N百年沒有上八點的課這也代表我要五點起床跟弟弟一起出門和一大堆高中生擠公車
我的老天老天老天阿



11/9星期五的聚餐目前應該是麻辣火鍋這樣
至於是要吃MK 還是紅味兵 還是川府我正在努力上網查看各方網友的意見
應該不會是辣霸子吧 還是有人想吃辣霸子嗎 重溫大一的美好回憶這樣


拜託所有的病痛都在我聚餐之前通通遠離
還有詞曲跟通俗報告也能順利結束一切就謝天謝地了



題外話
哈利波特7我已經正式看完了
以非常離情依依的方式將它放回書架
只能說我太喜歡第7集喜歡到結尾時又紅眼睛
這時候真想說


"媽 以後沒有哈利波特看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