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有一點冗長的期中考
報告跟考試參雜在一起讓這一陣子緊繃像是弦上的箭
終於在星期五中現史的兩題瞎掰下壓力暫時的解放
別誤會我所謂的瞎掰並非言之無物阿不然一夜的奇摩知識加豈不都白費了


-*-*-*-*-*-*-*-*-*-*-

有種失去寫網誌的動力
可能是太多東西我已經沒辦法用文字來敘述
可能是太多情緒我已經沒辦法用文字來抒發
是不能還是不想我也不明白了
也許是一種低潮期
也許都不寫也就不用擔心自以為猜不透的文字被人猜透
這算是一種省麻煩的行為
所以我決定休息一陣子

-*-*-*-*-*-*-*-*-*-*-


有緣再相會
他日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