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這次真的死翹翹了
導致我網誌也跟著死翹翹了
(不行 我不允許這種事發生 所以以後都要窩在大義用電腦了)

最近有好多事
真的不是一篇短短的網誌就可以講得清楚喔
所以我現在要學韓愈的略筆
先暫時輕描淡寫的帶過
等到電腦變回健康的孩子我再一一補齊

這陣子衰事不斷我覺得我需要拜拜
先是不知道為何學生證就這樣憑空消失
還偏偏挑在大中盃要報名的前兩天
要不是一領看到一堆學校都沒交齊我想自責這玩意要讓我食不下嚥噩夢連連了
說到一領真是出乎我想像之外的火藥味十足
成大也真是妙妙妙竟然不打算準備雨備當然就遭到各學校的攻訐了
最讓我吃驚的是這般大的成大竟然沒有一個完備的室內場錢都拿去種樹了嗎
足足開了兩個小時的會才準備抽籤
一群中文系的聚在一起卻產生溝通不良的狀況實在幽默
說到抽籤因為隊長跟教練的堅持所以我也不便告訴大家對手有誰
你們可以偷偷去注意大中盃網站的資訊總之我被下達封口令了
這次下台南最後還是住在凡董家只能說那邊真是個好地方
風和日麗陽光普照暖洋洋的讓人不想回台北了
可惜了這次沒有在台南打麻將也沒見識到凡董兔子王的功力(笑)


寒冷的文化讓我的感冒一直好不了
好不了就算了還越來越嚴重
發燒嘔吐流鼻水咳嗽樣樣來
可是又不能天天不去上課在家養病
我可不想大四還要修25學分這樣
可是只要上山吹風回家之後就覺得感冒又加重了
天阿實在太苦命的苦命:(
然後我們一群人好像也都在掛病號真是有志一同阿


最近電腦死翹翹我覺得我快要與親朋好友失聯大家請原諒我喔
想要找我還是可以透過手機尋找我本人的
現在讓我苦惱的是12月有交不完的報告沒有電腦要我怎麼活阿
看樣子我要睡在大義電腦室了



嗯哼 就先寫到這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