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诶黑 什麼是一票難求就是這樣
果然是應驗期待越大失望越大這句老詞
不過套南瓜先生一句話"不用太強求"
要是真那麼搶手加場想必是指日可待
不過毛先生如果能拿到多的話我只能說你要吃得記嗎我請喲


竇娥冤不冤春假整個劇組都在"嘎戲"
講的好像我們是多紅收視率多高這樣
我沒參與第一天的勁爆演出真的是有夠殘念的只能看片段乾過癮
第二天的橋段蔡婆婆仍舊很搶戲哭也哭個沒完
為何我想要很MAN的走路最後都只能像大嬸買菜一樣有趣
身體不律動麥當勞的數來寶我真的唸不出來
賽庸醫出借佛克斯讓我過過開車乾癮但拔車鑰匙我還真不順手
跟誰對戲最難非蔡婆婆莫屬任柏同學看到你就想笑讓我NG頻頻
竇娥范媽演死人戲真是有夠穢氣祝妳健健康康甲百二
明天剩三場拍完算是准殺青(還有竇天章蒨姐的戲)
殺青之後不是都有慶祝酒會嗎
講的好像我們真的是"文化大學戲劇系"還是有夠不專業那種
哈哈哈

我被腦殘兒徹底影響
中了神奇寶貝手機版的毒
我甚至抓了金版的攻略跟秘技
然後水晶版一開始就得到夢幻這點讓我很吃驚
好啦好啦我很幼稚隨你們怎麼說
就 就打發時間嘛
而且這款遊戲是幫助失眠者的好伙伴
因為我很容易躺在床上玩一玩就睡著了醒來之後發現我的小智還沒打完
我有疑問為什麼我沒有皮卡皮卡丘只有波克比


雨一直下
所以我惱怒又煩燥
所以這篇就像個小孩寫的無聊日記
可是





ㄟ黑你管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