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只能選一個人陪我,二話不說,那是我媽媽本人。

所以,我不准妳走開。
不准,妳在時機未到的時候走開。

爸爸。
媽媽,
我和弟弟,
這原本是構成家庭的四個要角!
我在爸爸的後方劃上句號,因為他在時機未到的時候,走開了。
我在媽媽的後方劃上逗號,因為妳不可以在時機未到的時候,走開。
我在我和弟弟的後方也劃上逗號,因為時機未到的時候我們不會,走開。



單親,其實走過了七年
單親對我而言,還是一個家庭!
這個家,因為有妳,所以溫暖。
講話大聲的是妳,聽不清楚的也是妳。
我還要幫妳洗頭,幫妳扣內衣,幫妳抓背;一起看電視,一起煮晚餐,一起曬衣服。
好多事我想幫妳,好多事要跟妳一起!
媽媽,我愛妳。
我愛妳,所以不准妳離我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