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了一個
怎麼又來一個
雖說台東地區需要充沛的雨水
但是卻打壞了我黑妞計畫的持續進行
不過也給我充裕的時間整理衣櫃
把那些陳年老衣拿出來懷舊一下
想起了許多以前的年少不懂事
什麼多層次的日系跟太奇妙的民族風
各時期愚蠢的模樣一下子浮現眼前
好多衣服根本是現在穿出去會笑死人的好笑
我就在這樣驚訝和慚愧中清理衣櫃
也毫不客氣的裝了兩大箱準備貢獻給舊衣回收箱
畢竟擺在那不穿也是浪浪費費

解決了衣櫃緊接著將範圍擴大到整個房間
我怎麼也沒想到
當我走出房門抬頭看一下牆上的鐘
竟然已經下午四點也就是我足足整理了八個小時
成果是清出了兩箱衣服一袋包包六袋不需要的小東西跟廢紙
然後我的房間頓時變的空曠明亮以及舒適
洗完澡之後換了新床單我躺在床上襲擊而來的是一陣筋骨酸痛跟強烈的疲憊感
小腿肌一直不斷告訴我說它想要抽筋但我很努力的用乳液安撫它
接著的事我就忘了
想必我是不知不覺中睡著

媽媽煮好晚餐叫我起床
劈頭就問這麼多垃圾哪來的
我就說我無聊打掃房間清出來的
於是她補了一句"無聊的話也幫我清房間跟客廳阿"


...
我想這就是我明後天的"史ㄍㄟ九"
...
有朋友跟我說"你是廉價勞工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