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
邁入第七個年頭
不是在開玩笑的喔
七年之癢耶

哈 好啦 我在亂起頭
跟七年之癢根本八竿子打不在一起的好嗎

今年想要改變一下以往比較藍藍灰灰有點黑的心情
今年的這一天不想要流淚想要微笑的度過

前陣子農曆忌日一如往常的媽媽煮了一桌子的菜請了一大堆的阿姨舅舅來作客
她說一年偶而一次用那張以前你常拿來請客的大圓桌你應該會喜歡
我用那兩枚擲了六年的十元銅板來跟你互動

[爸,今天是該回家吃飯的日子!媽煮了好多拿手的,看了我都餓了!記得要吃飽喔!]
[爸,吃飽了嗎?吃飽了記得要收美金喔!媽好像準備的不少耶!]
[爸,最近過的好嗎?我們都還不錯囉!弟弟雖然有高中生叛叛逆逆的表現,但沒有什麼不應該的行為!媽媽的身體老樣子,你要多多保佑她,畢竟以前她因為你真的是累到了!]
[爸,要七年了!好多好多事情,我都放在心裡,記在腦海裡!而那些原本不好的回憶也經過時間的逝去慢慢沖淡..不用擔心它有沒有對我造成不好的影響,因為那只會使我更加堅強!]
[爸,希望你要健健康康,快樂開心沒煩憂!我相信你一直跟我們在一起..]


正正反反的
你透過銅板來表達
七年來媽媽的大嗓門似乎已經掩蓋過你以前那有威嚴的吼聲
但我仍舊沒有忘記你幫我關燈道晚安的聲音
還有安親班樓下呼喊我名字叫我回家的獨特李爸腔調

有一些人事物也許會消失會逝去
但心中總是有一個位置會為他們而保留
不是什麼放不下亦或者走不出
那是人念舊的一種本能
一些重要的東西總是不能輕易的遺忘
也不該遺忘
那是值得收藏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