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靠右的座位換到左邊
風景會怎樣截然不同
不是博愛座還是可以讓位
高中制服有多久沒穿
開始懷念那時候的訂作褲
運動長褲永遠買大兩號
短版白襯衫誰能接受
頭髮不要超過肩線我永遠都超過內衣線
想念那曾經的年輕叛逆
在受拘束環境下自己尋找樂趣
只要一點點的不同就像戰勝全世界
念舊可能是我一輩子都不會捨棄做的事

今天要穿什麼
每天早上都要問自己一遍
那為什麼我還是永遠少穿一件
也許我還沒適應山上善變的天氣
也許我根本不想牽就善變的天氣
為什麼最近善變兩個字一直出現
因為琬儀很善變
為什麼不知不覺韻腳也一直出現
因為這是中文系的宿便
我其實要說宿命卻為了押韻硬寫宿便

強迫症女孩又在那發噱

出社會有沒有這麼迫在眉睫
排山倒海的報告才真的近在眼前
最好的時光可能不會再來
最好的時光也許根本沒來
回憶還好他一直會在除非橡皮擦掉進了腦海


日復一日的好似摸不著頭緒
大日子小日子我們都自己亂掰
因為有你們
茫然的時候卻過的平凡自在
寂寞的時候也可以互相依賴


怪正經的垃圾女孩不知道是討喜還是ㄍㄟ掰
小胖老師說[加油!好嗎?]林宥嘉今天腮紅上的好可愛







殺青慶功快去準備拿手歌我們也來學星光大道PK賽
少不了吃吃喝喝說說笑笑打打鬧鬧跑跑跳跳大家說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