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麼多眼淚好流
有沒有這麼多熱血好流


儘管哨音頻頻
心中問候語不斷
但大家的加油聲和堅持到最後的鬥志
很夠
很夠
真的很夠

犯規正字記號我畫到傻眼裁判吹到上癮


隊長大大要發飆囉
場上球員也各個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兩度的追平
以為勝利就在眼前還是錯過
但是我心中你們都很棒
我以為會有人去打裁判因為我也很想打
雖然事後的argue並不會改變結果
遺憾我想是一定有的
能將這場勝利送給阿噹里長還是所有的球員
這場勝利一定會成為我們的驕傲
可是六分的遺憾伴著淚水傾洩而出
但我希望這個努力盡心的過程還有衝勁你們能一直記住
我們離勝利其實並不遠
真的不遠
不要去管別人看不看好我們
在我眼中你們都有成長都有進步也有凝聚在一起


輸球的難過與不甘
我希望帶給你們的不是洩氣失望甚至放棄
而是更強大的力量信心和堅持到底



這一次的遺憾會過去
下一次的機會要抓緊




我不在意你們是不是常勝軍
我在意的是你們努力的過程
因為我相信你們會得到
也希望你們相信自己我們會得到



得到屬於我們奮鬥下的果實


在此之前流的熱血和眼淚都是值得的










我以文藝經理為榮

經理落淚的老梗請大家習以為常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