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5 友誼賽 文藝v.s景觀

其實我跟景觀系一點都不熟
儘管他們就在我們五樓系辦的樓上
那怎麼會約到他們打比賽咧
只能說多虧了系際盃秩序冊裡面有各隊教練聯絡電話
於是我去掉了化工跟機械便開始傳簡訊
大氣 心輔 景觀 外文 社輔 好不容易景觀系給了回應
然後就順其自然的交換msn(喔不要在誤會了我們都談正事好嗎)
其實本來是阿噹子恩組要約的比賽
但我只能說天不從人願便宜了陳任柏小邱這組
相較前兩週的爛天氣跟低人氣
雖然這週風大了點不過練球內容算是充實
言歸正傳說說友誼賽好了
景觀系籃聽說也是十來個人
他們週三練球也是在百齡橋附近聽說是我們的對岸
所以我們週四約友誼賽必須麻煩他們配合一下
不過這次只來了七個人有點可惜就是
一到球場其實我們都已經熱身熱的差不多了
想說他們也需要熱身就去詢問半小時夠不夠
結果景觀系有夠free的拉他們說五分鐘就好了
這樣到底是實力太堅強還是放棄隨便來我當下摸不著頭緒
因為種種因素我們沒有找裁判來吹比賽一切自由心證
就這樣友誼賽開始了
我想完整賽事就以下省略畢竟大家都清楚明瞭
最終比數是 29比14 文化文藝勝

你以為只有輸球會被罵嗎
你以為只有輸球會想哭嗎
嗯 我們都推翻了這兩句話

比完賽之後大家圍成一圈不是在開慶功宴

真隊長頭哥大大開砲了:贏球很邱嗎?很屌是不是?這是這麼多場比賽下來最爛的一次!英雄主義很厲害是不是?....X!O?#&

贏了這場比賽真的是無比空虛阿
我想大家也都反省過了
贏了這場球真的不代表什麼
這場球看到大家失去應有的態度失去我們平時落後別人時在場上的積極度
如果贏球換來的是這樣的結果沒有進步反而退步那就毫無意義

再說另一點大家的風度去哪了
說了幾百遍的情緒控制去哪了
我看不到一個領先球隊應有的態度

景觀系也許一直在落後但我看到他們回防速度有越來越快
我們呢卻開始因為領先就放慢了回防速度
取而代之有一大堆英雄主義行為
說了多少次在場上就要全力以赴就要認真不管對手是強是弱都要讓自己沒有遺憾
這樣的贏球你們真的開心嗎真的有進步嗎

希望這次友誼賽之後大家可以從中學習應該怎麼樣去打一場會贏的比賽
贏球固然重要但是怎麼贏的漂亮怎麼打出態度更加重要不是嗎

經過三週的隊長教練活動
我想大家也感受到其實擔任這兩個職務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希望大家以後能更設身處地的為彼此著想並給予對方應有的尊重
剩下兩個禮拜的實習教練跟隊長希望你們會做的更好更認真


還有不要忘記很重要的那句話
開心打球跟認真練球是不衝突的



補充一點:
人家景觀系的經理正不正我不知道
但是聽說交了男友就時常不去系籃了
所以我說你們是不是要知福惜福一點
有我跟腦殘在場上幫你們做紀錄加油的已經很幸福了好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