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所謂「天無絕人之路」嗎?

李李的一篇公告解救了文藝三的普羅大眾。
「六月四日收報告光碟」
言下之意可以解讀成報告當天先交口頭報告文本,賞析散文可以緩一緩這樣嗎?


在我因為煩躁而翹掉嚴媽的課,在家吸腦汁寫賞析時,琬儀姊姊的一通來電讓我當下想關掉電腦睡覺去。
感謝任柏同學幫我印現文史的報告,你應該有去上課以及繳交吧?
冠杰同學一直想要貍貓換太子,將我的報告占為己有,你應該只是打打嘴砲吧?
琬儀姊姊得知消息後,似乎變成了脫韁野馬跟朋友出去玩樂了,打電話都不接還不開機!姿蒨姊姊說妳可能在忙喔~(笑)
姿蒨姊姊聽說又感冒了,還請妳多多保重,能歡樂的度過母親節,健康的回台北。不要忘了在高雄也要跟我遠距離戀愛。喔!是遠距離討論才對!

「時尚書寫」,有沒有這名詞我不是很確定。
但似乎有這麼回事,至於分類恰不恰當,有沒有關聯,真是一通電話也說不清。所以來來回回的我往返於三重與高雄的電話線!
當初開會很順利的拍板定案,現在突然丟來一個問題,我真是手足無措。不是說要砲口一致對外嗎?怎麼互相攻訐了起來?
看樣子下次開會要來討論「如何上下一條心,秉持共同理念,站穩我們的雙腳」。
既然賞析可以稍晚再交,那麼大家應該可以好好的分析口頭報告分工的部份吧?我期待十三號的彙整。
賞析就十六號以前交好了!十三號討論通俗報告情節單元時,順便討論誰來整理大家的賞析電子檔。


不知不覺大三生活只剩下一個月左右,時光匆匆到我要唱鳳飛飛的「年華似水流,轉眼又是春風柔。」(不好意思我上了年紀都唱老歌)
雖然還有強勁的期末考,但對於考試達人的我而言,並不成問題!現在只要撐過五二一,我就可以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歡天喜地放煙火放鞭炮放什麼都可以。
歷散報告搶盡鋒頭就像是十億外交掮客案搶走小馬哥就職的風風光光一般環繞著我!但我相信,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有燒香,拜託祢保庇!


我晚到兩分鐘,牙醫叔叔不接客說有多大牌就有多大牌。
雖然我真的不喜歡看牙,但是這樣被打槍要我下次再約時間的感覺真不愉悅!
回家的途中為了安慰被打槍而受傷的小小心靈,就走進7-11想來個大血拼。喔!我只是想喝個思樂冰(笑)
挖屋~有青蘋果跟草苺口味。這讓我又驚又喜!猶豫不決的情形下,我決定各買一杯,反正兒童杯才十元。
我先喝了一口青蘋果,再喝一口草莓,結論是我還是喜歡小虎隊,草莓跟蜜豆奶比較配!然後我把我不要的草莓口味思樂冰拿給假李銓喝,很假掰的增進姊弟情誼。


像是放鬆了什麼,我讓自己全心全意的觀看星光三,暫時把賞析拋諸腦後(不用擔心,我想我的進度應該比大家快一點!)。
但是看到關鍵的兩個點時,我家都跳電,都停了差不多兩三分鐘!當下我真是滿肚子的問候你令堂...
我想應該是夏日的悶熱導致一時的用電量太大。可是我很省耶!目前為止我家連電風扇都還沒派上用場喔~
但是"電"它很一視同仁,要跳大家一起跳。我明天可能又要看一下重播了,哀!


有人要去IKEA的故鄉,他要很帥氣的打清大研究所槍!我會祝你一路順風的,沒反悔的話餞別會相見。












溼漉漉的深坑。
滴答滴答。



瓶頸間要存在哪間銀行?
眼淚流了出來要存在誰的心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