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是想停筆多久
每每開了視窗
每每按了鍵盤
心裡想說的卻話到嘴邊又給吞了回去
到底是想說的太多還是不能說的太多我也不是很明白了
是該怪罪於賞析賞的太多還是報告交的太多
一整個大三下來
除了啃食殆盡的手指以及越來越沒情感的賞析
還有雞蛋裡挑骨頭的提問加上絞盡腦汁的應答
為什麼所獲得的好像越來越少
醒來想著報告睡去也想著報告然後進入該死的反覆記號

歷散報告一波三折報告互婊交賞析從期初拖到期末一直陰魂不散的搞死我們
通俗報告也是口頭書面有一有二還有三
慧珠姐愛調課也愛叫人口頭報告一次兩次終究還有第三次
古典中現史只來一次也夠叫人心驚膽顫吐胃酸
正事一堆雜務怎麼可能會少但這又不是撒尿牛丸隨便參在一起就有海邊奔跑的滋味
就說了混在一起容易醉但我還寧願醉倒在地什麼事都給他隨風去
說了這麼多事情也不會變少倒是時間不夠用越來越少
如此這般的生活讓思緒紊亂而言之無物索然無味
天氣也是糟到令人煩心的地步大雨閃電悶空氣
身上的汗水外頭的雨水互相融合之後的黏膩黃立行的冷水澡也洗不去

大四選課的告一段落
外系擋修這件事真使人不悅
電影導讀給我修一下是會少塊肉嗎
我們這些念文藝的寫些好劇本做個好編劇才能有好電影不是嗎
頭一次體育六志願我一個也沒中有種不爽的fu
全世界的人都在跟我搶撞球射箭運動欣賞嗎
愛麗姐姐的文批我想我是沒有興趣批鬥大會一次就夠了
開放大一新生的心理學通識課程拜託請讓我選到
接下來也只能寄望二次選課手指不夠快的就等著回家吃自己


送舊事宜一拖再拖場地要不要這麼難借
到底是學校的問題還是我應該凡事自己做才不會出紕漏
好多事情要顧慮可我只有一個腦袋一雙手一個人
把自己搞的好忙又好像是自找的這是邱布魯最常跟我說的
大四該把時間為自己好好利用卻又放心不下這個放心不下那個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我明白什麼都想要可是阿妹她唱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不管最後有什麼樣的決定
也只能選擇相信自己也相信懂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