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琬儀最近把我弄哭了,
而且是在公車上。
但是我很想跟她說謝謝!
畢竟,
被人理解是種好貼心的感覺。

那當初不被理解的緣由也不想追問,
只想忘記。

因為現在已經沒有任何疑慮,
換言之是我過的很好。
所謂「很好」
是心滿意足無所求那種!


陳姿蒨說她跟我站在同一陣線,
雖然嘎比舉女孩各自單飛(不解散),
再者,
我們有著婊子樣的破皮相。

「So What !!」

【BUT】
凡事都有但書。
自我反省後,
發覺那些非當事者及當事者,
可能了解不透徹亦或以偏概全。
雙方也許都有理,
但立場不同。


「不必改變的原則,何必去改變。」


真相已經擺在眼前,
不信者恆不信,
信者也可能遭到矇蔽。


「不必隱瞞的事實,何必去招搖。」



【不招搖,不等同於不回答。】

求知慾的強大是件好事!
所以,
請舉手發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