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件事你們沒問我也沒說
恭喜坐我旁邊1起上麥克筆技法的陳同學考了兩年終於上了
那我是不是要說明年會更好


重點是我體育怎麼都修不完


畢業考迫在眉睫
近代台灣主流小說1直考老梗
原文又要open book
思想史上次婊完莊子改婊老子
雖然可能是延畢歪歪團的1員
還是請老師高抬貴手
我們謝師宴才能好聚好散


百寶袋1直準備中
有幾寶你猜猜看


H1N1人心惶惶
我咳到變利菁阿姨才去看醫生
是不是 【好傻好天真】
某K打來聊了兩分鐘什麼都沒聽懂
某梁姓同學打來談正事我看她笑到要打滾
某陳姓同學打來也笑呵呵我只能苦哈哈

「好啦! 還有誰要打給我? 有喜!」




最近行程滿檔
應該會滿到謝師宴結束
不過端午連假閒閒的

走吧
1起吃粽子喝雄黃酒划龍舟買香包



然後我猶豫不決
紅白HOLGA
雙眼BLACK BIRD FLY
白色LOMO天使機


厚喲!
【恰卡恰卡恰卡恰卡  ,CHU 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