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祭結束那天
我發瘋似的奔跑
因為海灘就好像上演活人生吃
再晚兩秒離開彩虹橋就會斷掉一般
橋上令人噁心的嘔吐味揮之不去
不知道到底是阿妹還是阿密特竟然還在唱3天3夜

再讓我曝曬三天搶廁所洗澡兩天睡睡袋一天我可能就要踢爛那些淨灘後還跑來海灘尿尿的醉漢的小弟弟



真不解當初怎麼會答應成為工作人員
好特別的經驗但是我一點都不想再來一遍
黑的像木炭的頸間讓媽媽嚇壞了

「嚇壞了!」




在福隆火車站奔跑的瘋狂年青人就好像午夜的灰姑娘
大家都想擠上火車不管你是不是買那個時間的票
所以該死的北車有一大串人在排隊補票身穿海灘褲跟夾腳拖鞋




【緊抓住的瞬間也許已經喜極而泣】


竊笑之後還大笑了一番
鼻頭紅的就是喬巴
脫皮之後就打回原形




是楊千霈還是郭采潔
是Dora還是小丸子



是 真髮
我不需要落健


分享sorry sorry超白吃字幕
我笑到岔氣了(記得關掉網誌背景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