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的很簡單

午覺睡太多會導致睡前咯咯笑個不停
對自己睡不著又笑個不停感到無奈
於是只能笑中帶淚的

不小心睡去

我要的東風一直來
你要的大三元一直不來
他要破除上碰下自摸卻死了一群人
善哉善哉
各位施主就當用小朋友解厄消災




派樂地
慢郎中碰到了急驚風
滿地的卓別林
年輕的秦漢也沒有多帥氣
限制級也請用藝術的角度來賞析
不知道哪一天策展人可以寫上

【李冠穎】



家聚都找不到村上春樹
找陶淵明攀親帶故的一家親
自古新人勝舊人
學長尬意學弟也尬意
你也開心我也開心大家都開心



台北-台南
來回大約六百多公里
你四我二還是搞的屁股開花腰痠背痛
長途旅程容易開到放空
而且副駕永遠比正駕還緊張

「哥哥說的兩箱一主機根本就在開玩笑!」


府城美食
武廟肉圓QQ甜甜
鹹粥裡面什麼都有
油條湯是我本人第一名
冬瓜茶好香超搶手冬瓜塊每天限量50份


赤崁樓要收門票只好打道回台北



【海賊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看的完】




黛安娜先生第一胎
沒有很順產
焦距一點都不專業
第二胎先去安胎



「波妞開始有大叔啤酒肚,我很擔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