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不太好看的臉
不會八面玲瓏
面面俱到可能也學不會


也不要談論誰對誰錯
可能我知道的你不明白
或者我不知道的你明白

「原來我是慈禧太后逼著你們進貢。」

那曾經做過什麼說了什麼也不必要拿來說嘴
反正打翻了水說不定也打破了碗
可能這蓋子也跟鍋子不合套不在一起


【告訴自己夢一場】
大夢初醒才恍然大悟
雖然我什麼屁都沒悟出來
我發誓這跟裝不裝笨沒關係
我該死的不是天才
猜不透那到底也不是我該死吧



這樣邊開車邊哭倒也不會
只是思索著做人好難開車也變的很不專心
可是還是什麼屁都思索不出來




「不想再努力於難以改善的情況。」


﹢﹢﹢﹢

畢展眉毛燒完了燒屁股
除了想辦法解決眼前的困境
根本沒時間檢討誰對誰錯
每個人立場不同個性不同處理方式也不同


可是我只知道竭盡全力後再不成功至少也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