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5,3點下課,總是有好多空閒的時間。
其實有好多報告還沒動手,可是結束1周的奔波山上山下,的確是想讓人悠閒的晃晃,也把持續低點的心情調適1下!

今日的愛玲上了"桂花蒸.阿小.悲.秋"。
不是桂花蒸了阿小,然後阿小哭悲很秋喔...(好辣,我瞎掰的這句!)
是1名女傭在洋人家的24小時工作記實。

耳語間聽聞小gay因為她家那口子要去班烤,正在哭悲好孤單!
喔~身為朋友的我本人,外加真的星期5太悠閒,所以開口邀請了正妹1同去師大,順便見見以前的夥伴邱布魯:)
跟邱布魯說好要吃皮扣可有1百年了吧!1直沒約成,這次真是瞎貓碰上死耗子了。(喔~我亂亂用詞句,不要見怪!)
但是,親愛的gay要上通識社會問題還要適應的鳥課,今日還期中考,話說要5點下課!這漫長的2小時我該如何是好阿?
幸好,有1個人名叫UP,昨日在貓空下山的途中被鬼推,然後在不應該摔車的地方摔車,撞裂了下巴縫了幾針,下唇整個腫的像香腸,右半邊有些許擦傷,我懷疑其實腦袋也撞的有點傷殘。
喔,不是幸好(剛剛口誤了^^),前天才有朋友去宜蘭的途中摔車,今天又聽到有朋友摔車,我只能說:快去行天宮拜拜保平安啊!捧由~
於是,我決定將這2小時獻給這位病人"陳UP",自稱文藝雙型男可能要少1位的男子!前往在阿貝家探視這位下巴長魚腮的型男。1直在詢問以後是不是不帥了,還不斷找人PK下唇誰的厚,我深深覺得你要去照腦部超音波,1定出問題了!
出完車禍整個很遲鈍,說笑話我笑點這麼低都沒笑,然後網誌看3遍才看懂,大家說說看他是不是出問題了:)
好辣!以上整個覺得我好像很壞心..我可是很有誠意的去探病阿,朋友!
要是真的有疤,我幫你查一下有沒有可以淡疤的保養品好了。至於不帥退貨的事,我想不會發生拉~你本人就好好養傷吧!
起碼要把身上的傷趕快養好,看展覽我想是用不到下巴的!展到5/17而已耶..不好好養傷,我自己跟正妹去拉!哈哈哈:)

就這樣在大家喇賽東喇賽西的消磨時間下,小gay也考完試,雙型男的另1位型男來載破相型男回天母,所以我既探了病,也沒有浪費2小時,很厲害。

介紹小gay坐小15下山,她也是對於讓座有很大慾望的女孩,不過在我的教導下,讓我們1同望向窗外吧!
速速的抵達劍潭,跟布魯聯絡了1下,得知他竟跑去鼎泰豐先飽足1頓!厚~要吃皮扣可你竟然先墊底,假胖子的稱號真是當之無愧。
跟小gay坐到台電走去師大,頓時忘了皮扣可要在哪個巷子轉,整個有點糗!不過還好下個巷子就找著了~我這個路吃也是當之無愧阿:)

瞬時,布魯也抵達了!小gay還被他的蝦捲頭給嚇了好大1跳(笑)。
然後肚子很餓的小gay點了pizza跟印度香料奶茶,不過整個吃不完,香料奶茶又好香料,只能說下次我們要好好慎選!
我點了1貫的香蕉拉西(喝了並不會拉西,好嗎),今日吃奶油燉飯,但裡面的節瓜還真苦,不過鮭魚好煙薰!
下次去中西美食吃布朗尼蛋糕拉,看起來太美味:)
插曲是碰到了布魯的朋友,而朋友又帶了我們以前同學的哥哥,然後就是奇妙跟巧,而且兄妹笑起來真是1個樣。
在大家沒有人清空盤面,卻飽的走不動的情況下付了錢,決定去逛1下夜市消化消化,只能說星期5的師大夜市,"批波茫藤批波係"(人山人海)!
因為人太多,所以整個也沒有好好的逛,因為好累:)所以我去買了花枝介紹的阿飛波蘿包,媽媽說她想吃。冰火波蘿包,內夾冰冰的奶油塊,超 女子 口食~

走著走著,文藝人的腳步走進了[全國最便宜的書店-水準]。
水準阿!這個令人有許多回憶的地方,那是書展時期的歡喜時光阿!(遠望)
老闆還是1樣的熱情,1直介紹奇妙的書要我們買,還說要送歐洲機票,真想問他:你怎麼每年都有送不完的歐洲機票阿?
最後跟小gay1人1本的走出了水準,下禮拜話說是大1的書展,大家加油阿!我會去捧場的:)

逛完了書店,也差不多時間該回家了!
小gay要回山上,我回深坑,布魯回樹林,都好遠喔..
明天布魯1大早要去永樂,小gay要上班,我要去系籃,都好忙喔..
這樣也好拉,就不會哭悲沒事做什麼的。

寫完這篇酷似流水帳的網誌,有點累(笑)。
哈,大學生活也不過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