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次的突如其來
衝勁腦門的不是精蟲
賞她一槍死的痛痛快快
有一有二誰說事不過三

你容納了世界所有美好與醜惡的或者傷人的還有善意的

路上行走的事不關己
當下只有我關心你
因為喜愛所以傷害此言差矣
想要所以得到如此而已
今天我將為你命名
為你落在窩裡成為一顆星命名
我是你的母體感受你所感受
灼熱著不讓人觸碰是你的高傲還是防衛
給予你生命並盡責的呵護
但爭不爭氣在你是由不得我


第三個孩子
名字是恰恰好
你的到來是那麼臨時卻又讓人欣喜
梵谷不見的左耳你住在我的右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咪思。A 的頭像
    咪思。A

    Miss A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