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想為我的期末排考來做個介紹
週四考詞曲選讀 通俗文學概論
分別是水雲姊姊和說有多妙就有多妙的妙妙
恩 不得不承認詞曲我的確去的少
但是我洋洋灑灑寫了滿滿三面答案紙絕不是滿紙盡是荒唐事
水雲姊姊不給我九十五分以上太沒道理
然後請看在我期中期末考的好成績放我一馬我會感激你的
恩 通俗的小說史課本範圍多到被鬼抓
三言二拍加西遊記總共十二組報告
結果妙妙有多妙她考18格填充2題申論
重點是申論題怎麼才佔28分填充佔了72分這是本末倒置吧
然後填充根本幾乎不干課本的事有上課有筆記有分數阿
考那個年代來著的想破腦都噴汁了還是想不出來的
然後兩位仁兄填空的答案真是很有創意
[唐三藏的身分是妖怪的食物!]
但這是期末考不是幽默大王比賽雖然真的很好笑
好了 在感覺被妙妙衝康之下結束了第一天的廝殺
妙妙你真的很妙讓人摸不透的妙

週五考中國現代史 現代文學史專題研究
乍聽之下很相像但又不一樣 是嚴媽跟慧珠姊的課
慧珠姊姊的課我想出席率就不用我自己說了大家都差不多
早晨的中現史我筆記整理到天荒地老眼圈黑到熊貓都嚇跑
但是這題目怎麼搞的寫完我很空虛
這樣的題目我幹麻不睡覺塞一堆劇社人名進腦子格式化完又再塞
最後一題的到底挑一位還挑兩位我是沒差拉畢竟我有看兩個
慧珠姊人有多好看她的題目就知道
五個作品不是要你寫內容請寫作者[批使喔福蛋糕]
寫你最喜歡的黃春明作品以及原因[批使喔福蛋糕]
請寫出黃春明的作品風格及特色[批使喔福蛋糕]
七零年代鄉土文學論戰[批使喔福蛋糕之謝謝長伯]
何謂女性成長小說[批使喔福蛋糕]
好了吃了好多蛋糕分數當然也會很高
雖然慧珠姊愛釣客(調課)但出考題還是佛心來著咩

考完四科期末考有一種準備很多但考的很少的感覺
我覺得下禮拜的李李大會考應該要寫到天荒地老下課鐘打了才能交
期末考尚未結束 同學們仍須努力
[加油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