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一天三科保證你交卷後不想再動筆

第一科李李姐的古典我真是寫到答案紙可能都不夠用
鐘聲打完我剛剛好寫完最後一句
三大題的申論是寫的得心[硬]手
左右兩邊的應數系同學和站在前方的應數系老師
看到我頭也不抬的一直寫好像是看到什麼稀有動物
不斷的注意我們到底有沒有這麼多好寫
然後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激發我可怕的記憶力
[襪塞!李娃傳裡面一大堆原文我竟然都背進腦裡寫在紙上文思泉湧了!]
等到最後收卷時我往後方一看就笑了
因為全部坐在位置上的同學都是文藝三的各位諸君
所以大家也都笑了

第二科文學組的紅樓夢
皮爺爺照習慣的先給了三題範圍要我們三選二
而且已經提早公佈我想要考的不好也很難
然後又不看出席率
期中期末定生死
但也是要寫寫寫畢竟一題五十分兩題一百不要亂來開玩笑

第三科文藝美學
我必須說我算是半放棄狀態
畢竟李李姐的讓人耗盡一切心力
所以美學就給他聽天由命不要強求了
三題的申論我憑藉的上課的記憶跟講義的瀏覽還有文藝創作擅長的創作實力
四十分鐘就搞定一切因為手痠得我忍不住馬上交卷

耶使!!!
這三科的結束代表著暑假來臨就在門外了

可是寫完這三科我似乎也元氣盡失
只靠著僅存的一些意志力拖著身體撐到了深坑我涼爽的家柔軟的床
然後我就睡到週三凌晨三點半
喔 不是我失眠
喔 是我還有一科名叫歷代散文選 老師名叫李李 是大三必修三學分大課
但我怎麼一點都不是很緊張
可能是我覺得李李愛我
再來就是我根本準備的很妥當
還有我的心已經在放大假
四大題第一跟四根本送分
第二跟三的賞析翻譯還是申論來著的我已經背的滾瓜爛熟
來吧來吧放馬過來我依舊拿起筆來寫死你

交卷的瞬間我把筆爽快的丟進鉛筆盒
爽快的打了快兩小時的撞球
(插個話:文藝第一桿黃紹銘的球技真不是蓋的,讓我們文藝小少爺在一邊納涼的場景真是不多見!)
然後白爛的打了兩小時的麻將
(插個話:明明就已經用腦過度用手過度為何還要再使用,我們真是白目大學生!)
總之在最後神奇北風北以及火燒屁股的趕趕趕下
我就亂打亂放槍亂賠錢了真無言阿

七點半約在集美熱炒幫蒨姐補個生日雖說就像個單純聚會
唉唷 真是很抱歉耶
整體感覺有點不嗨雖然八卦聊的不少嘴砲說的很多
然後有人很拮据導致無法好好續攤也沒讓蒨姐吃到霸王餐
我想可能是因為一考完大家都累了然後天氣也熱的黏膩
種種不可抗拒的因素導致了有點玩不盡興

不過蒨姐請放心
暑假他已經來臨
海邊等著我們去
冰淇淋等我們吃
想要玩耍還是可以低
快來快來大家互揪一同去郊遊



大三的結束
開了大四的一扇門
卻好像也開了步入社會的最後一道關卡
不管是要直接出社會的還是要考研究所的甚至當兵或嫁人的
大家有大家的理想抱負
我希望大家都能走自己想要的並且得到
然後這最後的暑假大家好好保握吧
白目大學生的日子真的不多了






喔 說到畢展
誰快來加入美工的行列
請不要害羞的告訴我吧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