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姿蒨網誌
讓我開始憶兒時
422是地球日新聞說要熄燈一小時
為了我們的地球大家一起來
重點其實是地球超人
我小時候可是忠實觀眾喔
但是現在都不重播了我只好改愛海綿寶寶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海綿寶寶"

於是乎我去youtube上面搜尋地球超人
終於讓我找到了中文片頭
可惜畫面不夠清晰



還有超親切的片頭曲


看著看著會跟著哼喔:)


在此附上地球超人主題歌詞

地球超人 無敵英雄
把地球污染 全部清除
聯合力量 威力無窮
為保衛整個星球奮勇鬥爭
地球超人 無敵英雄
把地球污染 全部清除
誰在污染 誰在掠奪
齊心協力把污染趕走
地球在流淚 我們來保護
拯救整個星球就是我們的義務
污染又掠奪 沒有出路
地球超人他大聲宣布
威力屬于你們


為什麼英雄或超人們都要穿的很緊身
不管是
超人
地球超人
鹹蛋超人
麵包超人
動感超人
蜘蛛人
蝙蝠俠
就連台灣的白米超人也是


雖然緊緊的好像很性感
而且緊緊的比較惹人愛(?)






糟糕了!
地球只有一個!
不要在隨口垃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