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個頭髮要經過多少波折
設計師每次都會遲到
從等一小時變成三小時
請問你是星光大道的Roger大師嗎
天氣熱到爆炸
我也氣到爆炸
好歹讓我去店裡吹個涼
但店裡一隻貓都沒有
預約一點我四點才看到設計師
喔我承認我在樓下已經口不擇言一千三百六十八句了

算了
終究是剪完了
設計師一杯金桔檸檬
外加可愛的抓頭髮男孩
和店內一隻超大隻黃金獵犬
還有最後的完成品
我的小蓬頭真是讓我嘴角上揚到下都下不來

不過短髮目前的後遺症是幾乎天天要用離子夾才不會亂翹
還要使用少許髮臘讓後腦門可以圓的像顆球
原來要當短髮人是需要耗費一些心力跟勞力的



該不會是星期一預約都會被衝康
那以後我都不要預約星期一了

家庭革命讓心煩躁
媽媽痛恨客家人到達喪心病狂的境界
弟弟維護女朋友到達六親不認的境界
然後彼此不接對方電話我倒成了傳話筒
又要勸媽媽冷靜還要勸弟弟體諒
這年代何時變成姐姐難為了
弟弟依舊不回家
媽媽依舊火氣大
夾在當中兩邊都是親情兩邊都失去理性
我快要窒息


媽媽對短髮的女兒很有意見
後來她說妳喜歡就好了
沒有把我鎖在門外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我知道
媽 頭髮是剪了但我還是愛妳的

對了
原本以為插不上的36A梯次駕訓班
竟然通知我明天練車
耶使這樣八月中前就會有駕照了
拜託我要成為女飆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