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可以寫
可以寫不代表想要寫
那我簡約的使用條列式來說明

1.燙先生的小玉來我家了
2.下禮拜三要考駕照了
3.頭髮再不剪都要瘋了
4.瘦了三公斤之後遇到瓶頸了
5.謝謝國旅卡讓我買到銀色康佛斯跟vans懶人鞋
6.想買canon g9然後把sony t5給弟弟
7.懷疑自己好不好相處感覺是件壞事
8.媽媽說我廚藝進步了
9.每天都好熱走三步路就開始流汗
10.暑假過了一半之後我想去海邊
11.畢展美工組懇請同學們踴躍參加(姿蒨點妳了喔)
12.鼻頭曬傷直脫皮很不開心
13.奶奶買了金項鍊給我做紀念聽說兩萬元
14.買不到鱷魚手記看完第二遍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
15........說不完



...可以不說了嗎?
...掰掰!


情人節應該跟誰過,
父親節都在心裡過。
平凡的日子開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