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一通電話給超傑教練,
是我路考沒過之後的第一次通話。

他說:「我以為你過了捏。」
又說:「緊張什麼啦!」
再說:「自排就你沒過喔!」
我,持續的尷尬的笑著。

然後終於問到下次路考時間,
就在八月二十九號!
教練叫我二十八號跟二十九號早上都去練一下。
這次再不過就成為大笑話了!
媽媽可能一氣之下連車都給賣了!
所以我一定會過的,
一定。

連續兩週二我都前往木柵河堤打球,
四五個小時下來罰球命中率是一定超過五成!
還請各位系籃成員多加努力。
畢竟連經理都在自我訓練,
不過我始終不能替換你們上場這樣,哈!


右手腕的結痂癢到我晚上都睡不安穩,還作很奇怪的夢。

有沒有人想要剪頭髮的,陪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