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歪歪叫
右拉把到水溝一半右打到底
歪歪叫
監考教練他再笑
我下了車是仰天長嘯

「怎麼會!」

第五組三十五號
原來是全駕訓班倒數第三個考試的
我從早上八點半煎熬到十一點半才輪到我
為什麼別人的教練都說二十五號後面的九點半以後再來
為什麼我的教練叫我八點到八點半之間就要使單拜
為什麼不讓我做我喜歡的第一個S
為什麼筆試高分過關路考竟然慘死我真的嘔死

下了車教練們都看到我低著頭走進辦公室
櫃檯小姐一看到我就說太緊張了齁

「嗎啦!為什麼不是保證班的考第二次要繳兩千!」

整整貴了一千五
然後還是只能考一次
雖然我強烈希望下一次我一定要PASS

超傑教練現在一定氣瘋了
所以我直接從辦公室離開沒有去找他
真是無顏見江東父老哇

打給媽媽說我沒過
她以為我跟她開玩笑
畢竟昨天筆試過了我騙她沒過
所以今天我是報應嗎
算了曾姓同學也考兩次我不是最糗的

然後中華跟大陸仔打
請問為什麼會這麼幽默
七比三竟然會變成七比八
好無奈哇哇阿
連大陸都打輸乾脆回台灣好了

「中華隊輸給大陸跟我路考要考第二次哪個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