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一場大雨
打壞我五分埔之行
索性在家整理行李
分裝瓶尚未購買讓我有點慌張
在小本子上寫下還缺了什麼
打算明天要一次搞定

接近傍晚時分
外頭有種濕黏感
可是為了我的駕照還是出門了
開車去拿好像有點邱
而且停車不便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得到駕照當下
超傑教練跟馬祖人教練和我小聊了一下
就因為手邊還有新生結束了我們這不算短的緣分
腹部還是很疼痛
不過都出門了
我就相約阿龍陪我去師大夜市
可能是跟阿龍的關係所以覺得師大夜市人有夠多
是覺得這般大陣仗會嚇壞我嗎
哼你是在開玩笑吧
我有厲害的阿龍陪伴誰能嚇倒我

兩件兩百五
兩件三百
三對一百五
好可怕喔
生意人都好會做生意喔
顧客也都很盡責的左右手各抓一件肩膀還要再掛兩件
殺價聲此起彼落
沒有大包小包的好像對不起自己
阿彌陀佛願上帝饒恕大家的罪

路經mary jane pizza也太多人
拜託下次大家約一下我們也去吃
上次打去alleycats吃了三次閉門羹讓我很不悅

出國前一天要跟嘎筆舉女孩們聚會
先去hana吃下午茶
吃完我要去跟我的BB霜賣家見個面
再跟蒨蒨去五分埔放肆
回家補充精氣神之後準備前往泰國跟黃衫軍PK
(親戚好友一直打電話來問我泰國是不是還有要去...對!我還是會去!)
邱布魯星期五就先飛去吃豬腳住在好夢幻的夢幻飯店
希望我們能在泰國相見歡


我媽問我要不要開車去劍潭跟大家集合
我考慮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