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I. DAY 1
畢旅第一天。
其實不過就是去機場坐飛機,抵達泰國之後就去飯店睡個飽這樣。
大家約六點半在劍潭捷運站集合,我根本五點多就到了!只好跟陳大頭在二號出口閒聊。
後來大家終於陸陸續續的出現,不過看了一下登機時間,竟然是快十點!超浪費時間耶~難道不知道Time is money嗎!?
總之浩浩蕩蕩的到了機場,第一航廈真的很遜…行李託運、進海關,接下來就是免稅商店消費time。沒有綠色lucky strike,我著實不太開心!但還是先買了紅色來解悶一下,不過中文翻譯「鴻運香菸」讓我們笑了很久。
這架華航班機椅子前沒有電視讓我很失望,大家搶看一台大電視,其實超辛苦!凡士林第一次坐飛機出國超興奮,在我旁邊一刻不得閒阿~機上的豬肉飯比雞肉麵好吃是我們的感想。然後撥放我的藍莓夜,還邊喝紅酒也太放鬆了!中間一度有氣流不穩,當下凡士林跟玨如的表情也太經典。

咻的一下,三小時經過,我們也抵達了泰國曼谷。台灣比泰國晚一小時,所以當地時間是十二點多左右。坐上遊覽車,也就是這幾天我們的代步工具,準備前往飯店好好休息一下!然後來介紹一下我們的當地導遊,她叫小麗,泰國華僑,有兩個女兒,髮質很好。一上車就幫我們介紹泰國,但是大家都累斃了,應該沒什麼人專心聽。

飯店有點郊區,抵達的時候都快三點了吧!分配房間的時候,我竟然跟凡士林都是自己一間房,大家都在八樓,只有我們在五樓!這讓我非常害怕,加上陳大頭跟黃小銘一直亂講一些有的沒的…只能說泰國鬼片看太多了我!凡士林很機,讓我睡在走廊最後一間…

屏除這些胡思亂想,這間飯店還不賴,我的房間有一張超大雙人床,廁所有淋浴間也有浴缸還有電話~地毯也是舒服到炸。有一張大沙發,床鋪底下不是空心的,衣櫥的燈一直亮著讓我很安心!不過泰國電視台都聽不懂,連[V]都充斥著泰文歌跟韓文歌,最好看的莫過於摔角頻道了。
後來八樓的小銘跟大頭下來找我跟凡士林,然後又來我房間亂講一些有的沒的,走的時候還不忘躲在廁所嚇我一下……阿彌陀佛…第一天晚上我失眠到五點多才睡著,不到七點就醒了。

THAI. DAY 2
莫名奇妙畢旅第二天了。
八點半摸擬摳我根本已經準備就緒,而且七點半凡士林就來按我門鈴,他說他也失眠。八點半大家才剛接到摸擬摳,我們四人已經在二樓等待吃早餐了!必須要說早餐是我在泰國最喜歡的,吐司配奶油根本是人間美味。我一定要說泰國第一個早餐凡士林跟陳大頭吃了一盤炒飯、一盤炒米粉、好多片吐司、還有荷包蛋、香腸、火腿好多份。然後這成為他們這一整天的夢魘!

今天沒有要待在曼谷的意思,要前往PATTAYA住三天。所以就坐上我們的小藍一路奔馳了~路途有點遙遠不是我再說,坐了快兩小時還沒到,中途先在龍虎園下車。這是個很莫名奇妙的地方,裡面有老虎、鱷魚、豬、狗、還有很多莫名奇妙的動物。大家搶著跟老虎近距離接觸,我倒是省下了這一百五十銖,看看就好!在一旁觀察泰國的失智老虎實在很好笑~園裡面還有釣鱷魚,可是研究之後,真不知道是鱷魚被釣,還是我們被拖下去吃掉。至於鱷魚秀,只能說鱷魚們都軟趴趴,我們期待的鱷魚吃人並沒有上演!接著走進毒蠍女郎的洞穴,會看到一個泰國水晶晶滿身蠍子供大家拍照,只能說泰國人在想什麼阿?最後看的是小豬賽跑,讓人摸不著頭緒!

早餐吃太飽,天氣又好熱,中午的鱷魚大餐大家都沒胃口,超級”討債”。離開龍虎園繼續往PATTAYA前進,下午的行程塞到爆,傳說中的九合一阿!
四輪驅動車太乘風破浪,滿身泥巴,我跟黃小銘在旁邊看大家玩!緊接著是我最滿意的行程「騎大象」,好玩到炸掉,我想這六天五夜都騎大象可以嗎!?猴子秀的猴子被取名四大天王,不知道張學友、劉德華會不會開心。實彈射擊只有五發也太少,我都有射到心臟附近,看來是有準度的!忘記射臉是失策…接下來異形館裡面就是一大堆莫名奇妙的生物,像是雙頭軟殼龜這種。走進來很像玩大家來找碴,因為很不容易找到籠子裡面的動物…大象博物館有點沒重點!再來是果園參觀,吃一大堆泰國水果,說實在話蒼蠅多到我食不知味。Dog Show還滿討喜的,當下覺得狗比人難當阿,跳火圈實在太驚險!至於佛教主題蠟像館…恩,也是沒重點。

有夠緊湊的九合一結束之後,終於抵達PATTAYA的飯店,以為吃完晚餐可以好好休息,竟然馬上又要飛奔去泰式古法按摩!我的老天爺~阿姨們一直使出固定技,讓我超想罵髒話的…最不喜歡按摩的陳大頭,我覺得他很想把阿姨掐死!
忙碌第二天最後一站,是我們的自費行程。之前已經聽說上一屆看泰國浴發生了什麼事,這一屆凡士林差點就步入了牛爹的後塵阿!還好他抵死不從,不然就要被磨蹭~這個行程讓我們學會了什麼是「酒池肉林」、「道德淪喪」阿!不過我們要以文學藝術的眼光來欣賞,謝謝大家。

以上就是THAI. DAY 1~2的內容。可以搭配相簿照片觀賞,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