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I. DAY 3
PATTAYA第二天,行程是水裡來酒裡去。
一早就要坐快艇,還好我不暈船。昨天在龍虎園碰到文學組跟體育B,結果發現飯店跟行程好像都一起!所以抵達金沙海灘玩水上活動的時候,全部都是台灣死大學生阿~一上岸就超趕的,水上摩托車騎沒兩下,帶著頭套的泰國人就把你送回岸上,然後馬上又被推到香蕉船的排隊行列,拖出去一圈回來把你丟到水裡就結束,泰國的海水喝兩口根本就要送去洗腎啊!最好玩的可以算是拖曳傘,不過帶子勒的我跨下痛斃了,下面開船拖著我跑的泰國大哥讓我一度以為我要掉進水裡~喔!我不想在空中被嚇到尿尿唷…三項水上活動結束馬上又坐快艇前往格蘭島,比大明星的通告還要滿。

格蘭島上的沙灘有夠白,台灣的白沙灣根本就是騙人的阿!這裡不只沙白還超細,不過我沒有瘋狂到把沙帶回台灣…騎馬打仗、報數球、沙灘排球,你能想到的我們都玩了。由黃小銘當火車頭的遊戲,現在想來還是覺得很智障!中餐是格蘭島上的海鮮大餐,說實在話我真的不會處理一整隻螃蟹,所以拍了一張照牠就跑進別人的肚子裡。海灘附近充斥著大大小小的攤子,有賣沙龍、飾品、編頭髮、刺青等等…攤販們會用很泰式的中文喊價,一直對著每個少女喊著「水晶晶」,就是美女的意思。價錢會隨著你越走越遠而越降越低!我買了一些手環、項鍊什麼的,一定要記得殺價啊!能殺多低就殺多低,不然氣死的就是自己了。凡士林去刺青,不過好像撐不過兩天顏色就快掉光了!對了,我有買沙龍,根本是每個女孩人手一件,一百元算是便宜合理。

格蘭島的行程結束大家坐著快艇回島上,緊接著又是精油按摩。實在搞不懂為什麼有這麼多按摩好按,套一句大頭說的:我把我這一生的按摩都按完了!我選了老梗的玫瑰精油,按摩之前還要冰火九重天,先進蒸汽浴,再去冷水SPA。我覺得玩的一身沙,不讓我好好洗澡就要按摩,實在不人道!最誇張的是這家的按摩是要全裸,任由泰國阿姨在我身上推來抓去的,我實在無奈到了最高點阿…喝完養生茶,女孩們換上沙龍,準備前往下個行程「富貴黃金屋」。是一個泰國有錢人的豪宅,不過好好的大房子,主人卻沒有住在這裡,真搞不懂有錢人都在想什麼!

晚餐是胃口大開烤豬餐。讓我們這桌低迷許久的大胃王根本全醒了~全部清空之虞,飯桶大概添滿三桶吧!凡士林把豬頭整個拿起來嗑,感覺晚上作夢都會夢到豬在奔跑。回飯店泡個澡就跟大家到附近閒逛,但沒什麼收穫,每條街都有刺青店實在很酷。最後結論還是7-11最好逛!你以為這麼晚了導遊就會放過我們嗎?怎麼可能!當然還是有行程阿…嘟嘟(領隊)說是要去PUB有BAND的喔!
結果我跟陳大頭根本大失所望…還看到了一大堆的台灣死大學生,真的太符合店名了「死大呆」。這間夜店聽的到背叛,羅志祥的歌這邊也很紅,你是我的花朵也有人跳。我只記得我抽了很多鴻運香菸,罵了很多髒話。凡士林說上男廁會有人幫你按摩,嚇到尿都尿不出來,我很想進去試試看!最後我在Slipknot的People=SHIT!中得到解放。陳大頭請快把歌寫好!對了,這天是阿破生日,大家一起為她唱生日快樂歌很妙。

坐泰國雙排車回飯店,凡士林在車上發酒瘋好可怕!看樣子兔子王到了泰國還是兔子王……

THAI. DAY 4
畢旅第四天,依舊在PATTAYA,邱布魯約我去曼谷我去不了好失落!
今天沒有吃早餐,因為昨天從STAR呆回來好晚又累斃了。中午直接前往金寶吃烤鴨,跟烤豬一樣美味!不過一起床就好油膩,我腸胃不舒服斃了。凡士林自己在土司上種香菇,卻又超害怕香菇,那我只好一直吃給他看嚇死他:)

下午的行程要前往金三角,這是個很妙的地方。因為是介紹一些中國國民黨殘軍的歷史…疑?我是來泰國觀光的沒錯吧!?在那邊還看到水扁先生的照片,實在好好笑,小馬哥太遜色沒有紅到泰國來。不過裡面的泰國小朋友太可愛,我當下差點忘記不能摸頭這個禁忌,還好有人阻止我了。離開金三角,馬上又到九世皇廟,緊接是七珍佛山,這裡有一尊三米高的金觀音,聽說暗藏紅寶石。整個下午就一直走一直走,汗如雨下之餘腿也要斷了!導遊小麗請我們一人一顆大象蛋(類似椰子類的)好清涼。

稍作休息又要趕行程!先去蘭花園,蘭花很美但是好難養,我媽媽已經養死一盆了。再來是東芭樂園,這裡我滿喜歡的,因為可以看大象表演。牠們會打保齡球、籃球、踢足球、畫畫、跳搖頭舞……超厲害的阿!聽說到泰國要給大象踩,會帶來好運。台灣遊客搶的可誇張了,所以我很扼腕~

晚餐吃的是永珍鐵板青蚵外加泰式風味餐,用手"糗"糯米飯的感覺實在很好。然後泰國人很喜歡吃空心菜跟高麗菜,還有酸辣海鮮湯!黃小銘一直挑剔他們空心菜沒挑過太老,每餐都說一次,看樣子真的很不滿。晚餐後又去按摩了…我覺得我來泰國是專程來按摩的。藥草按摩有多厲害要按過才知道,前一個小時依舊是泰國阿姨幫你固定技,後一個小時太刺激啦!阿姨會拿很燒的藥草包在你身上搓揉,只見"喊燒"的聲音此起彼落的太有趣。接下來邊搓揉還會邊固定技,陳大頭還在旁邊偷笑我,我當時正在被固定技。王從安也哀嚎的嚇死人、賴意婷想媽媽、玨如的想去廁所放屁堪稱經典!這是三天下來最有趣的按摩行程,我想我不會忘記熱熱藥草包的奇妙感受。

以上是THAI. DAY 3~4的內容。可以搭配相簿照片觀賞,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