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能要跟黃小銘一起去看一下精神科
好焦躁
心悸到一個幾近休克的地步
手邊有別人遺留的打火機
但包包裡沒有菸

弟弟載我回家
過五分鐘就又出門是哪一招
媽媽學我不回家
空蕩蕩
無奈
好焦躁
開車出去衝撞對向車道可能會稍稍紓壓

一整天肚裡的起士蛋餅
現在喝了兩口柳橙汁我他媽超想吐


課沒選到
歌也沒唱到
中秋烤肉米朗琪下午茶被迫取消
然後我心心念念囧男孩還沒看到說有多囧有多囧


明天小學下課
跟今天一樣無聊到讓我焦躁的話
我要一個人看電影
抽完一整包鴻運香菸






921范媽生日
蒨蒨琬儀蠢蠢我們去米朗琪幫范媽過生日怎麼樣
我想草莓奶油鬆餅應該是素的
我想幫吃素的范媽過生日在大學最後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