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該死
對號入座都是笨蛋
有好多事要解決
你們知道有多少嗎


去系學會開會
錢的問題真靠北

系籃那更不用說了
江孟諺不要再把我弄哭了喔
這禮拜看樣子要圍圈圈好好談心1下
球衣試尺寸的事情千拖萬拖還沒搞定
大中盃報名收資料也迫在眉睫
現在還要先搞清楚隊裡誰沒繳系費才補助報名費
經理培訓尚未圓滿
新生盃莫名奇妙10/3報名就要截止
大1學弟今天跟我說不知道要繳報名費這件事
這個無力那個無心問題沒有少只有多
在台南說了這麼多眼淚也沒少掉
可以請大家在系籃一天就認真看待系籃一天好嗎

補習班素描課彩墨課麥克筆技法課
哪一個不用回家練習的
哪一個不用交作品的
我要靈感和源源不絕的創意

星期二三四早上八九點的課
我都死命的抵達認命的上完
然後不喜歡跟阿龍上課卻又不得不面對現實
沒有打打撞球紓壓我想我是要從大典秘密基地往下跳一下了


剩下的說了你們也不明白
--你不明白我的明白。
--順其自然這四個字最近說到不想再說。
應該隨著心走
又怕心自己亂走
亂七八糟到一個忘我的境界

對不起媽媽
我今天又抽完一包鴻運香菸
毒奶粉尚未毒死我之前
我已經找到更快的死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