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的時候就是要打一些沒營養的文章
然後這篇我覺得男性友人們還是不要點進來









星期五沒有課
媽媽約我陪她逛街
說是逛街還不如說是我幫她提東西
正當我右手2袋左手3袋有點不耐的時候
媽媽突然走進了內衣店
很隨意的轉過頭來跟我說
「挑個兩件刷個卡阿!」
不是在開玩笑的我當下用很大的音量問了一聲
「真的嗎?」

小時候媽媽都自作主張幫我買內衣
她總是覺得她目測的狠準
一開始我也不懂就任由媽媽擺佈我的內在美
還記得國中有一次也是逛到內衣店
櫃姐很熱心的問我要不要量一下順便帶一件
只見我媽一付瞧不起我的表情說了一句
「只有A啦!不用量啦!」
我當下真想找個洞躲起來
沒想到櫃姐又補了一句
「真的嗎?看起來有B吧?」
夠了妳們有必要在我面前爭論我的上圍尺寸嗎
自從那次瞎透了的經驗
我就再也沒跟我媽買過內衣了

後來在姑姑的陪同下
我終於知道我的正確尺寸了
很顯然我的母親大人還不知道她的女兒到底長的多好
所以今天走進內衣店鐵定會發生些什麼

一開始櫃姐問我的尺寸
但她目測了一下覺得我說的太保守
我是很久沒量了沒錯
不過3個月瘦了6公斤我一直以為一定會少1個CUP之類
但話都還沒說完
櫃姐就以超神速的手法幫我量好新的尺寸
75D的意思是我長了1個罩杯
然後櫃姐又以超神速的效率幫我找好我要的款式跟尺寸

進入更衣間
櫃姐要我換好1件就按1次服務鈴她會進來
但我認真的認為
大罩杯的內衣如果顏色不鮮艷超像上了年紀的中年婦女會穿的
所以我都盡量挑一些SO YOUNG SO GOOD的COLOR
換到第3件的時候
媽媽突然在門外嚷嚷著她要進來
然後她拖著櫃姐一起進來
我心中OS太多
1.更衣間又不大還要擠3個人
2.現在是在試穿內衣還是在動物園看動物
3....還叫我當著櫃姐面前換第1件內衣給她看
我親愛的媽媽
這樣對嗎

然後兩個人又開始討論起我的上圍尺寸
媽媽說:「妳怎麼會穿到這麼大?比我還大蛤!」
我心想:「妳自己也不小的,這當然是遺傳阿!」
櫃姐也參一咖:「她已經75D了!不用穿魔術都可以!」
媽媽又說:「平常穿著衣服我哪知道妳有這麼大了...」
...
...
整個更衣間就聽到我的母親跟一位我前10分鐘才認識的櫃姐
滔滔不絕的
討論我的
上圍

我還能說什麼

終於在最後買完結好賬步出店家
我想我下次還是不要再跟媽媽一起去買內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